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改造
强化规范执法 淬炼监狱铁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发挥监狱改造人、挽救人的功能,进一步推进依法治监,潞城监狱党委书记以“坚守安全底线、强化规范执法”为题,组织开展了监狱规范执法专题宣讲。

组织观看《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警示教育片,监狱领导深入各基层党支部,组织管教职能科室、监区负责人和优秀民警代表,围绕“从他人的违纪违法案例中有何教训”“如何自觉抵御拉拢诱惑”“如何做到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等三个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发言。民警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交流讨论,充分认识到作为监狱人民警察、一名执法者,做到公正廉洁的重要性、必要性,将时刻牢记自身身份,坚定政治立场,崇尚法律、捍卫法律、严守法律,做到心中有法纪,行为有规矩。

为检验学习和讨论效果,监狱分区组织全体民警进行了监狱管理基础知识考试。

下一步潞城监狱将组织全体民警全面梳理执法中存在的问题,查找短板弱项,加强整改抓落实,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相关文档:
曲沃监狱召开“监狱宗旨”大教育大讨论交流会下一篇
创新监狱理论研究 服务监狱执法实践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