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改造
曲沃监狱召开“监狱宗旨”大教育大讨论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反馈意见,强化执法理念,推进依法治监,不断提高改造质量,根据省局要求和监狱工作安排,10月13日,曲沃监狱召开“监狱宗旨”大教育大讨论交流会。监狱领导班子成员、管教科室和监区负责人及优秀民警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参会代表围绕“坚守安全底线 践行改造宗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全面增强监狱宗旨教育的坚定性,进一步强化制度落实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监狱绝对安全稳定。要明确目标任务,践行改造宗旨,全面增强监狱宗旨教育的紧迫性,紧紧围绕主责主业,持续提升罪犯改造质量。要心存敬畏,坚决杜绝徇私舞弊,坚决做到“不触红线、不破底线、不逾规矩”。全监民警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规范执法的意识,切实做到依法规范文明执法。要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进依法治监,全面增强监狱宗旨教育的实效性,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确保公正廉洁执法。

相关文档:
省未管所(太原四监)党委班子成员围绕“监狱宗旨”开展专题宣讲下一篇
强化规范执法 淬炼监狱铁军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