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改造
我省服刑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纳入“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

近日,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省服刑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纳入“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此举系省局践行改造宗旨,积极探索服刑人员教育改造社会化,助力我省监狱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省监狱管理局以提高刑释人员就业谋生能力为导向,在充分调研摸底服刑人员需求和市场需求的基础上,确定了缝纫、服装制版、缝纫品整形、电子原件制造、中式烹调师等培训项目。下一步,省局将上下联动,精心编班,科学施教,稳步有序开展课堂化教学和实操培训,确保参加培训的服刑人员熟练掌握各项技能标准、实操流程和要点难点。同时,省局还将组织服刑人员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促使技能掌握较好的服刑人员取得人社部门颁发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助力服刑人员“一技傍身、一证在手”,在刑满释放后搭建就业桥梁,顺利翻开人生的新篇章。

相关文档:
省监狱管理局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下一篇
阳泉二监严格落实精准疫情防控措施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