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改造
忻州监狱:隔离备勤不懈怠 忠诚履职铸警魂

隔离备勤是监内外工作衔接的“中转处”,是民警职工学习进步的“充电站”,忻州监狱隔离备勤民警职工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时刻为执勤任务准备着。

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隔离备勤不放松,学习充电进行时。本批次集中备勤,把理论学习的重点定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刑罚执行业务知识,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总结考核等方式提升民警对知识的掌握,并组织大家按时完成了省局微平台刑罚执行业务知识测试。

做好消杀,增强定力。备勤区的疫情防控依然是第一要务,备勤区每天清晨的第一件事,就是开窗通风,每日分工、分组、分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安排专人对生活区、活动区、食堂进行消杀,组织开展抗原检测,确保备勤环境干净卫生舒适整洁。

强健体魄,增添活力。为强化警体素质,保持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备勤区临时党支部充分利用场地和时间,开展了乒乓球等健身项目,强健了体魄,舒缓了身心压力,让民警有了更多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为隔离备勤区的生活增添了乐趣和活力。

暖警爱警,强化动力。监狱党委暖警爱警、从优待警,为每一位民警发放了防疫物资,有防护口罩、消杀酒精,更有精心调配的防疫中药包。寒冬腊月天虽冷,但监狱党委对民警职工的关爱是暖的,每一位民警职工感受到的关心是热的。

备勤区的全体民警职工将继续以磐石般的信仰和意志,以钢铁般的担当,确保监狱的持续安全稳定。

相关文档:
潞城监狱某监区忠诚尚法带队伍 创新笃行促发展下一篇
新春送祝福 双警共建保安全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