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改造
巡回检察组对太原三监历次巡回检察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察

3月11日,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邀请省人大代表武凌云、人民监督员白洁参加巡回检察组,对太原三监历次巡回检察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察。

此次巡回检察是在贯彻落实最高检《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工作规定》精神以及最高检、省检察院“将巡回检察做深做细”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做好巡回检察“后半篇文章”的专项行动。

检察组对太原三监整改措施落实、整体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对民警职工的坚守付出表示感谢。要求继续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合力,通过制度落实和日常监督,进一步提升监狱执法水平;要加强向上级单位的汇报请示,力求在最大程度上解决监狱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要进一步提升监狱执法能力,充分保障监狱民警依法执法的权益,落实好从优待警各项政策。

监狱领导表示,今后要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严举措,推动监狱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工作座谈会下一篇
抓实抓好2022年常态化扫黑除恶十件实事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