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队伍建设
省未管所(太原四监)充电蓄能 凝聚力量

省未管所(太原四监)多措并举,坚持备勤不放松,为民警职工更好执行封闭执勤任务积蓄力量。

一、学习入脑入心。临时党支部制定了周密的学习计划,开展理论学习培训,通过现场交流座谈、知识测试等方式对所学的知识进行强化和吸收,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二、防控从严从细。严格落实“三码”查验、轨迹摸排、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好物品静置、消杀,认真落实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等防护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三、安全事无巨细。组织开展安全用电、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等专项培训,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在全监开展用电、消防安全检查,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四、活动有声有色。建立与民警职工常态化谈心谈话制度,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协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组织开展晨练、观影、篮球、健步走等文体活动,丰富备勤生活,提振鼓舞士气。

相关文档:
汾阳监狱硬核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下一篇
临汾监狱组织开展新警座谈会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