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改造
生命至上,终结艾滋,新康在行动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今年宣传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山西省新康监狱开展系列活动。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领国亲临现场参与活动。

李领国代表局党委向在艾滋病防治、艾滋病犯管理工作中无私奉献、辛勤付出的民警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监狱宗旨,持续加强监管改造和医疗救治,为全系统艾滋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并深入监区一线实地了解艾滋病罪犯改造和治疗情况,对艾滋病罪犯的积极改造表现和良好精神风貌给予肯定。

活动中全体民警医务人员进行集体签名,表达了携手应对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的信心。

艾滋病服刑人员展示了精心制作的多种手工工艺品,并用书写感谢信、合唱歌曲《让世界充满爱》、进行服刑改造宣誓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党和政府以及全体民警医务人员的感恩以及努力改造重新做人的决心。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表示,坚决落实厅局党委要求,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服务艾滋病防控方面担负起应有责任,为建设平安监狱、护航健康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三警联动 确保监管安全下一篇
省监狱管理局举办疫情防控和生活卫生工作业务培训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