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汇报暨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研判会

近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局党委班子成员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汇报暨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听取了局党委班子成员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以及对分管处室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研判情况汇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锁成就进一步压紧压实“一岗双责”,持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时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清醒,始终吹冲锋号,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以“十年磨一剑”的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明确要求,做到管业务与管党建、管廉政、管队伍一体推进。二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要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全系统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问题,逐一对号入座,认真反思剖析,明确整改路径,逐条逐项盘点销号。要聚焦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攻坚、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突出“四风”问题整治等重点任务,加强对民警队伍的政治教育、思想教育和警示教育,发挥标本兼治的作用,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进一步强化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严”的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持续锤炼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坚决做到己身正、己身净、己身硬。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作用,率先示范、以身作则,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党员民警职工推进全省监狱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下一篇
省监狱管理局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