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改造
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到沁水监狱调研刑罚执行工作

近日,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建康一行到沁水监狱调研刑罚执行工作。

张建康先后到监狱指挥中心、党建活动室、会见室、监区、监内法庭等场所,就民警履职尽责、“三大现场”管理、罪犯减假暂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通过实地检查、查看资料、会议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监狱刑罚执行整体工作情况。

张建康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监狱工作对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作用,增强做好监狱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大对减假暂工作的推进力度,做到办理一案、教育一片,形成有效的激励机制和良好的社会效果。三要探索刑罚执行的联动机制,发挥监狱、检察院、法院等部门合力,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明确办案思路,统一办案标准。四要坚持“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监狱工作方针,创新方法、强化措施,着力提高罪犯教育改造质量。

监狱党委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法院、检察院沟通协作,凝聚法治合力,提升监狱刑罚执行水平,推动监狱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省未管所(太原四监)法律援助进高墙 普法帮教促改造下一篇
沁水监狱举办临释罪犯“忏悔与感恩”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