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改造
全省监狱系统监狱大门安检培训会在太原一监召开

近日,全省监狱系统监狱大门安检培训会在太原一监召开,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林成出席会议,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基层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邀请山西航空产业集团安检讲师授课,授课内容丰富,包括观看安检演示片、理论讲解、实操教学、模拟演练等,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参训民警聚精会神听、专心致志学,并在讲师指导下认真演练,规范动作要领,保证民警熟练掌握安检要点。

培训要求,要深刻认识提升安检业务水平、严防“双违品”流入监内的重要性。持续加强安检业务知识学习,反复演练、熟悉掌握安检要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坚决守护好进入监狱的第一道“关卡”,坚决守好监狱监管安全防线。

相关文档:
【五一特辑】致平凡 敬不凡下一篇
省未管所(太原四监)法律援助进高墙 普法帮教促改造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