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近期要闻
张韬到省监狱管理局调研

    近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张韬到省监狱管理局调研监狱工作。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锁成陪同调研。

    张韬视频检查部分监狱工作,认真观看监狱局荣誉室,详细询问监狱系统党的建设、监管安全、监狱布局调整、罪犯教育改造、刑罚执行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全省监狱工作汇报后,张韬对全省监狱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监狱系统点多面广、工作千头万绪,在厅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广大监狱民警职工不畏艰辛、勇毅坚守,监所持续安全稳定,罪犯改造成效明显,执法公信力有效提升,连续16年实现“四无”目标,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韬强调,全省监狱系统要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监狱机关的政治属性,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发展。要积极推进监狱布局调整项目落实落地,强化统筹,狠抓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布局调整任务。要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规范化管理,坚决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确保“五安全一稳定”。要加强党建工作,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同时要高度重视爱警暖警工作,切实关心关爱民警,有效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推进监狱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档: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要求持续抓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推动经济运行在年初稳步回升等下一篇
省监狱管理局传达贯彻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