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忆初心 坚定信仰再前行

    近日,阳泉二监封闭备勤临时党总支组织党员民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历史、践行党的宗旨。

学习重要讲话,增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和湖北武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民警要全面理解、深刻领悟,坚持学用结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看表彰大会,激发奋进力量。观看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激发党员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开展专题辅导,提高党员民警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促使党员以党章为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入党初心。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每一名民警回想起初次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达了要向老党员、老前辈学习,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赓续奋斗,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为监狱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相关文档:
一图回顾《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要点下一篇
原平监狱荣获“中国梦·劳动美”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二等奖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