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阳泉一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抓牢意识形态工作

阳泉一监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全监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文章《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宣读了阳泉一监关于加强队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研判工作的意见,明确了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做有站位、有大局、有谋划、有成效的“四有”党支部书记。要做能围绕中心,提高绩效;能全面履责,形成谱系;能担当作为,开疆拓土;能争旗夺帅,披金挂银;能外树形象,内挖潜力;能一手抓本职,一手护全局的“六能”党支部书记。

会议号召全体支部书记、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绷思想之弦,紧盯疫情防控,紧抓重点任务,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为爱护航下一篇
酒驾警示教育 敲响思想警钟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