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致全省监狱系统广大共产党员的公开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监狱系统广大党员民警职工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厅、局党委部署,连续两年多执行封闭执勤备勤模式,同志们付出了超乎寻常的艰辛和努力,承受了超乎寻常的身心压力,牢牢守住了全系统不发生疫情的坚实防线。大家辛苦了,局党委真诚感谢你们!

所有的付出都会被铭记,所有的付出都不会被辜负。当前,全国疫情仍在高位运行,我省疫情正处于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期,没有疫情的市县还承受着外防输入的巨大压力。“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全系统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为重大、最为紧迫的政治任务,亮明身份、尽锐出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冲锋在前、表率示范,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飘扬在防控一线,用先锋形象和模范行动擦亮党徽成色。

坚守在封闭执勤、备勤一线的党员同志们,希望大家带头服从大局,迎难而上、再接再厉,带动全体民警职工坚决守好监狱防控最后防线。“坚持就是胜利”,你们是真正的英雄。希望同志们保持知重负重、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百折不挠克服困难,为了胜利再加一把劲,努力实现决战决胜!

战斗在办公区生活区的党员同志们,希望大家带头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勇毅坚定,带动民警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不乱,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监狱工作和职工群众生活的影响。特别是外围防疫卡口值守的党员同志们,要带头守土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看好门、管住人,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输入的窟窿和漏洞。

因各种原因封闭在社区的党员同志们,希望大家带头识大体、顾大局,主动向社区报备报到,带头不串门、不扎堆、不会餐、不组织、不参与、不联娱、不隐瞒、不包庇、不信谣、不传谣,按要求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测体温,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核酸检测、登记、隔离等,一丝不苟完成好居家办公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决服从社区党组织分配的工作,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到任务最繁重的岗位去,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帮助群众解决生活困难,宣传防疫政策,纾解不安焦虑,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间,以出色的表现彰显山西监狱党员民警职工的担当与风采。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任务,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四方”责任、“四早”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领头雁”作用,做到认识提高到位、组织指挥到位、检查督促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教育到位、排查管控到位、物资保障到位、统筹兼顾到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经受考验。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让我们胸怀庆祝建党百年所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自觉肩负起确保监狱绝对安全稳定、打赢抗疫斗争最终胜利的使命担当。相信有全系统各级党组织的斗志顽强、执行有力,有广大共产党员的冲锋在前、勇毅前行,必将续写山西监狱系统尽锐战疫的新的荣光,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共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委员会

2022410

相关文档:
省监狱局党委发出通知 在疫情防控中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 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下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