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酒驾警示教育 敲响思想警钟

为切实增强广大民警职工遵纪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近日,山西监狱基层各单位组织开展了酒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各单位通过集中学习法律法规、观看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专题片、举办专题讲座、参观展览等方式,引导全体民警职工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保安全,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的发生。

警示教育对民警职工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刻认识酒驾的危害,汲取酒驾警示教育案例深刻教训,从思想上剔除心无敬畏、心存侥幸思想,切实提高纪律规矩意识。要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切实做到“拒绝酒驾、安全出行”,真正把杜绝酒驾作为长期的自警自省行动,以实际行动维护监狱民警的良好形象。

民警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在自己安全文明驾驶的同时,要引导和带动周围的人共同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切实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更大的力量。

相关文档:
阳泉一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抓牢意识形态工作下一篇
一〇九医院赴仁杰小学开展健康知识宣讲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