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山西省一〇九医院组织专家义诊团队开展义诊活动

近日,山西省一〇九医院组织专家义诊团队走进周边社区开展了义诊活动。

龙城7月,烈日当头、酷暑难耐,伴随着近期降雨所致的湿热不利因素,正是暑期病高发季。为科普防暑知识,减少患者奔波,省一〇九医院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服务患者再发力,组织专家进社区,将健康送到人民群众家门口。

本次义诊由中医科牵头,妇产科、医保科、理疗科密切配合,设有医保宣传、医院特色诊疗项目、孕期保健、免费唐氏儿筛查、中医“冬病夏治”、三伏贴、按摩、理疗康复咨询等十几个项目。专家团队由相关医疗科室的主要负责人和临床一线具有丰富经验的医疗业务骨干共十余人组成。

医护人员积极宣传健康常识、耐心解答相关问题,认真为患者诊查病情,为症状明显、病因明确的患者开出处方并指导合理用药;并为群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600余份,服务群众问诊咨询150余人次。

根据群众需求,下一步省一〇九医院还将继续派出各类医疗小组到周边社区义诊,充分发挥医疗特色优势,体现社会担当,以警者忠心、医者仁心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相关文档:
习近平讲故事:科技兴则民族兴 科技强则国家强下一篇
曲沃监狱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