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监狱管理局举行“金盾大讲堂”第三十二讲

为进一步引深全省监狱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不断深入人心,往深里走、往实里走,7月22日,省监狱管理局“金盾大讲堂”第三十二期开讲,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法学博士崔建周教授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为全系统党员民警作专题辅导,局领导及机关全体民警在机关主会场参会,各单位民警在基层分会场认真聆听,参加学习。

崔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事实为依据,紧扣历史脉络,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讲座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对广大民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帮助。

相关文档:
用最初的心 走最远的路下一篇
金盾大讲堂绽放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精彩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