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山西监狱系统两人获“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五四青年节之际,省人社厅、团省委、省青联作出表彰决定,授予山西省冰雪运动中心运动员苏翊鸣等30人“山西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山西大学量子精密测量团队等30个集体“山西青年五四奖状”称号,授予中车太原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团委等115个团组织“山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临汾市人民医院第一团支部等165个团组织“山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王菁等165名同志“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王雪等120名同志“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山西监狱系统山西警官职业学院社区矫正17班学生彭泽莹、山西省新康监狱四监区一级警员褚嘉琪,获2022年“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号召,全省监狱系统广大团员青年要秉承百年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全面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坚定理想,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充分展现山西监狱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档:
山西省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举行 我系统省未管所看守队(集体)和太原二监张喜喜(个人)获表彰下一篇
关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的公示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