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推荐名单公示

为进一步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意见,现将我系统2022年全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可自公示之日起,在5个工作日内向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351-2676052/2676017

   址:太原市杏花岭区东华门15号

   编:030013

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劳动竞赛委员会

2022年3月31日

1.山西省工人先锋号推荐名单:

山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看守队

2.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名单:

张喜喜  男  山西省太原第二监狱保卫科科长

附:集体及个人简介

山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看守队简介

山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看守队承担着该所监管区的警戒任务。近年来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看守队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扬"守望相助、忠诚奉献"的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统一思想,在“手续齐全、程序合法”的前提下,强化建章立制,严格做好对监管区大门进出车辆、人员的安检、消杀、测温、验明身份等工作,最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确保监所安全做出重要贡献。

张喜喜同志个人简介

张喜喜,男,1973年出生,中共党员,1993年至2004年在部队服役,2006年1月转业安置太原第二监狱工作,现任保卫科科长。

相关文档:
国务院关于设立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下一篇
交通运输部:对“一刀切”劝返、违规设置防疫检查点等严肃处理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