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山西监狱组织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省监狱管理局通过宪法知识宣传、旁听庭审、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省局和各基层单位组织全体民警集中观看了旁听庭审活动,并同步以宪法知识展板和短视频以及发放宪法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学习宣传的深度和广度。

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旁听真实案件庭审,内心受到极大震撼,要以案为鉴,认真汲取教训,增强法律意识,不断提高学法用法能力,为建设法治监狱、平安监狱贡献力量。

各基层监狱还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座谈会,重点对宪法知识进行了宣讲,要求全体民警职工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树牢终身学习理念,全面了解掌握宪法知识,带头学习贯彻宪法精神,学好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局党委要求全省监狱系统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推动宪法理念深入人心、依法治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全国教育整顿办印发通知组织开展“双百新时代政法英模”选树宣传活动下一篇
关于加强减刑、假释案件实质化审理的意见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