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山西省109医院被评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定点医院

日前,山西省109医院被省市残联评定为“光明行复明工程”定点医院。广大贫困白内障患者不仅能够在此享受到省级专家提供的热情专业服务,还能够得到免费手术治疗。

白内障是全球三大致盲眼病之一,也是我国中老年人群首要致盲原因。部分贫困白内障患者因经济能力所限,不能及时进行手术而引发不同程度的视力障碍甚至失明,进而导致无法正常生产生活,给自己和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

109院作为国家二级甲等公立综合医院,人民警察编制单位,从1957年建院至今,始终秉持“以服务人民为己任,以患者满意为根本”宗旨,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医院。自2009年起,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连年开展贫困患者白内障手术服务,先后为2100例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了光明,带来了希望,重塑了信心,获得了患者朋友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赞扬。

相关文档:
全省监狱狱务公开二维码下一篇
关于印发低风险地区夏季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修订版)的通知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