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帮扶行动情暖金秋五台

1028日,太原三监志愿者赴五台县沟南乡松台村和两涧村,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文明家庭”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围绕乡村振兴工作,与村委会成员、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文明家庭”代表进行了座谈,村委会主任介绍了松台村、两涧村的基本情况,村风村貌,乡村振兴给村民们带来的巨大变化。驻村工作队队长郭世英介绍了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帮扶工程进展情况。志愿者服务队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厅局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此次志愿者活动对乡村振兴以来涌现出来的十一户“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并发放了奖品。旨在通过“文明家庭”评选活动,不断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家庭在社会和谐、农村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农村家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不断提高生活水平,使村民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相关文档: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讨论拟提请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的文件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下一篇
省监狱管理局举办心理健康咨询交流培训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