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改造
夯基础 补短板 提能力 ——太原二监开展刑罚执行业务专项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监狱刑罚执行工作任务和目标,进一步规范减假暂执法工作,提升民警业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办案效率、提升执法水平,近日,太原二监开展刑罚执行业务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授课内容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法律实务操作,参加培训民警结合减假暂工作、法制审查、案件评查中存在的问题,聚焦刑罚执行工作的重点难点,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面对新形势下刑罚执行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将切实转变执法理念、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改进执法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提高办案质效。

监狱党委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上级安排部署,树立公正执法理念,全面推进刑罚执行各项工作。二要深入学习,强化整改。全体办案民警要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短板不足立即整改,确保执法工作经得起检验。三要压实责任,规范执法。要切实增强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按照法定条件、程序规范执法,不断提升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相关文档:
全省监狱教育转化攻坚太原片区专班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下一篇
潞城监狱召开减假暂工作推进会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