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改造
晋城监狱强化安全管理 夯实安全基础

近日,晋城监狱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分析研判当前监狱安全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监狱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对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对监管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紧扣监狱主责主业,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提升站位,全面推动监狱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民警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设立安全管理员,明确责任分工,定期研究,抓好制度落实,强化安全管理,推动监狱各项工作取得整体性进步。二要研判形势,进一步提高对监狱安全工作的认识。准确把握监狱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主动对标全面依法治国和建设平安中国、平安山西的要求,直面监狱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问题,认真谋划,全力推进。三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夯实监狱安全工作的基础。要通过狠抓制度落实,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完善机制,始终压实安全之责,全力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相关文档:
党建引领开新局 “兔”飞猛进谱新篇——阳泉一监2023年教育改造工作启新程下一篇
全省监狱教育转化攻坚太原片区专班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