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改造
开展个别教育培训 提升民警业务水平

2月27日,潞城监狱组织民警开展个别教育培训。

会上,经验丰富老民警发挥“传帮带作用,结合监狱个别教育制度,紧紧围绕谈话对象、工作原则、谈话时机、谈话场所、谈话方法、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强调必须因人而异、因材施教,采取不同的措施,做到一人一策一案一法。

参训民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不断提升罪犯教育改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个别教育工作是对罪犯最直接的教育改造措施,要充分发挥其攻心治本的作用;要不断创新个别教育的手段和方法,把握主动,掌握实时动态;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推动监狱个别教育工作稳步迈上新台阶,为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省人民检察院对临汾监狱巡回检察整改工作进行专项检察下一篇
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工作座谈会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