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改造
太原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生到太原一监调研指导

9月15日,太原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生一行到太原一监调研指导工作。

张生先后到监狱会见室、办案中心、指挥中心,对会见流程、刑罚执行案件办理资料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监管区罪犯监舍、习艺车间等场所进行了视频巡查,听取了监狱党委关于监狱基本情况、最高检巡回检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太原一监民警长期坚持在封闭执勤一线的精神表示敬佩,对太原一监整改工作表示肯定。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张生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罪犯减假暂案件备受社会关注,人民群众对刑罚执行的公平公正有了更高要求和期待,全体党员民警要把监管改造工作放在党和国家的大局中来认识,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体民警要树立底线思维,时刻挺纪在前,积极履职担当,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党负责的态度,廉洁、规范、依法执法。

三要提升改造效果。要高度重视罪犯的思想改造、日常教育改造工作,要在精准和精细上下功夫,总结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罪犯思想改造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教育改造质量。

张生指出,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要加大法律监督力度,与监狱多沟通配合,形成合力,通过落实制度和日常监管提升监督水平,实现检察院和监狱各项工作多赢、共赢。

相关文档:
省司法厅党委对基层监狱开展政治巡察下一篇
省未管所(太原四监)党委班子成员围绕“监狱宗旨”开展专题宣讲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