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我要写信
本栏目主要接收与山西省监狱工作有关的投诉举报、意见和建议,请您务必阅读以下来信须知:

1.不得发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的言论;
2.不得发表造谣、诽谤他人的言论;
3.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4.本栏目非论坛性质,请勿发表与本局工作无关的留言;
5.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删除;
6.请一事一投,以免给处理工作带来不便。
7.请留真实联系方式便于与您联系。因联系方式不实导致无法答复的,本栏目有权对留言进行删除;
8.提交信件成功后,网站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内及时接收,请不要再重复提交。
9.如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10.一般信件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需要有关部门调查、协调处理的,应在30个工作日内回复完毕;情况复杂的,时限可适当延长,但最长不超过60个工作日。

信访人信息(注意:标有 * 的必须填写;请填写电子邮箱,以方便我们向您反馈处理信息)
姓名:
*
性别:
*
年龄:
职业: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件:
*
联系地址:
*
信访事项信息(注意:标有 * 的必须填写)
主题:
*
内容:
问题类别:
*
是否公开:
验证码:
看不清,点图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