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监狱管理局、武警山西总队到基层监狱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两警”联动,构建深度融合、合力协作、高效联防联动联控格局,切实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近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林成,武警山西总队副司令员行程,武警山西总队副参谋长张建刚等分别带领联合检查组,对基层监狱进行安全检查,局狱政处、教育改造处等职能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监狱大门、监内食堂、狱内医院、罪犯监舍等场所安防警戒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指挥“两警”应急演练,检验“两警”应急处突反应能力和联防联控水平,并结合实际对“两警”协作机制、信息化联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就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检查组指出,要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及时整改风险隐患。要落实落细监管安全制度,把工作做在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时,强化隐患排查力度,有效堵塞安全漏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筑牢监狱安全稳定防线。

检查组强调,“两警”要健全协作机制,加强联防联动,完善常态化联演联训机制,统筹部署工作,提高应急处置实战能力,真正实现共建、共管、共保目标,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相关文档:
建设清廉机关 | 女子监狱压实监督责任 助推监狱发展下一篇
王锁成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