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太原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向新康监狱反馈巡回检察意见

8月27日,太原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向新康监狱反馈巡回检察意见。太原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李锐锋、第一巡回检察组组长徐志德、驻监检察室主任钟英华等出席会议,新康监狱党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太原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对最高检第二巡回检察组在山西监狱巡回检察情况进行了通报,就西峪地区人民检察院在新康监狱巡回检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意见,并就新康监狱进一步加强监管、医疗及执法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新康监狱党委表示,西峪地区检察院对新康监狱的巡回检察工作深入细致、实事求是,是对新康监狱进行的一次高水准、专业性很强的全方位“体检”。对于反馈的问题,新康监狱全面接受,将列出清单、责任到人、逐项整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并将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狱各项工作,持续提升监狱管理工作水平。

相关文档:
崔恩平到晋中监狱民警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现场指导工作下一篇
董一兵到省监狱管理局机关调研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