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法律规章
山西省司法厅关于开展 远程视频会见试行工作的通知

各市司法局,省监狱局、戒毒局厅机关相关处室:

  经省司法厅3月12日第4次厅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在全省挑选部分司法所、监所单位作为试点开展远程视频会见试行工作。现将《山西省司法行政远程视频会见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印发你们,请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办法》具体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职责划分,完善工作制度,及时开展培训,全力做好远程视频会见试行工作,为下一步全面推行提供经验、打好基础,切实保障远程视频会见这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在我省落地生效、开花结果。

  各市司法局,监狱局、戒毒局要紧密联系基层各司法所、监所单位,加大监督指导力度,狠抓责任落实,确保贯彻落实“最后一公里”畅通无阻。工作推进中如遇到情况及时上报省司法厅。

  附件:《山西省司法行政远程视频会见实施办法(试行)》

山西省司法厅

2021316


相关文档:
山西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公证机构 办理涉服刑、强制隔离戒毒人员 公证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下一篇
"两节"期间返乡和外出要注意什么?权威解答来了!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