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队伍建设
省未管所(太原四监)青年民警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全面启动

近日,省未管所(太原四监)组织青年民警开展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监狱工作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和监狱民警提升履职能力的需要,紧密结合思想政治、监管改造、刑罚执行、警务勤务等工作,通过集中授课、专家辅导、经验介绍、座谈交流和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

监狱党委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专业化能力建设的重要性。要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培训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素养。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相关文档:
省局举办监管改造业务专项培训下一篇
晋中监狱以训促学 提升能力强本领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