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队伍建设
省未管所(太原四监)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近日,省未管所(太原四监)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民警政治意识和廉洁意识。

党员民警参观了“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等展区,观看了一件件发人深省的警示案例,党员民警在感受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更加深刻理解了清廉山西建设、清廉机关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党员民警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纯洁党性,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制度;三要规范履职尽责,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严以用权、严以修身,切实维护监狱工作的执法公信力。

本次活动对2022年以来新入职民警及新任副科级以上民警,同步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守初心、担使命,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廉政思想教育,要求青年民警不断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做到思想上崇廉尚廉,行动上践廉护廉,以实际行动维护执法司法公平公正。

相关文档:
强纪律 严警容 净环境——省未管所(太原四监)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周活动下一篇
建设清廉机关 | 沁水监狱 “四廉” 打造清廉机关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