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队伍建设
忻州监狱开展CPR+AED救护培训

113日,忻州监狱民警职工代表参加了山西省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心肺复苏(CPR)及自动体外除颤仪(AED)公益培训,进一步增强民警职工安全意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培训邀请了忻州市红十字会资深讲师授课。

培训现场,培训讲师通过引入案例、理论讲授与救护技能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救护概念、心肺复苏操作、常见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等方面的救护知识。利用模拟人演示了心肺复苏(CPR)和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操作使用方法,着重对AED的使用方法作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组织学员进行应急救护理论和心肺复苏实操考试。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及自动体外除颤仪的操作使用方法,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相关文档:
预防渎职犯罪 警钟长鸣下一篇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总结评估座谈会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