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队伍建设
永济监狱组织开展初级救护(心脏复苏)培训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广大民警职工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救护技能和应急能力,9月23日,永济监狱组织开展初级救护(心脏复苏)培训。

培训活动中,授课老师结合实例,对现场救护知识普及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对基本急救技术进行了系统授课;对现场救护处置中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伤口止血等技能和注意事项,采用理论辅导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讲解;对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

培训课程结束后,培训员现场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

相关文档:
阳泉一监“民警之家”落成并投入使用下一篇
山西监狱系统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上一篇
     
Copyright 2008-2013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397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74